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监局:走访新医药产业链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大一实干”活动要求,推进全市新医药产业链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医药产业发展大局,3月7日,常州食药监局戴文龙局长、薛蓓副局长一行走访了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

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是常州市新医药产业链重点项目之一,是药明康德下属合全药业集团的子公司之一,占地521亩,将成为合全药业集团最主要的原料药研发和生产基地。该公司一期工程建设已完成,并于2016年领取了《药品生产许可证》,相应产品已进行生产并出口,2016年实现销售3.5亿元,2017年预计实现销售5亿元。

走访中,戴局长实地查看了公司生产车间现场,听取了公司项目建设进展和具体规划,并就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的解决途径给出了建议。戴局长表示,企业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可选择最简洁、最有效率的途径来推进项目建设,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也将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新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