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戚墅堰区:市“三合一”项目办到戚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4-10-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3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黄建德率领市政府“三合一”项目办、市编办等部门的同志到戚墅堰区现场办公,调研指导“三合一”阳光政务平台、政府信息公开等方面工作。戚区“三合一”办公室、编办、发改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区政府办副主任、法制办副主任朱向群就戚区“三合一”阳关政务平台和政府信息公开目前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汇报。区编办、发改局、监察局负责同志就审改与“三合一”阳光政务平台对接工作、并联审批、行政权力电子监察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黄建德副主任对戚区目前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各位同志针对戚区在平台使用和具体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逐项进行指导和解释,很多困扰许久的问题,在调研组的分析指导下迎刃而解。对于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调研组将会同区“三合一”办进一步研究,切实有效解决。黄主任和调研组各位同志还介绍了市“三合一”项目办正在开展的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的思路、设想,为戚区下一步电子政务和政务公开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参考、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