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与陕西省安康市达成科技扶贫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8日,由陕西省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带领的安康市政府代表团,来常州考察交流。
  常州市科技局与安康市科技局达成科技领域合作帮扶协议,安康将每年选派一批科技管理人员、科研骨干分批到常州交流学习。常州科技部门也将指导支持安康“创新驱动县域发展”工作,围绕科技扶贫、乡村振兴、平台建设、科技金融、企业科技服务等领域,力争每年促成1-2个合作共建项目,并促进两地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
  常州与安康对口协作已有20多年历史,市人社局连续多年赴安康开展劳务合作、务工信息发布、就业指导等工作;市商务局与安康市招商局开展了区中园共建工作,对口帮扶成效明显,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