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接受省卫生行政许可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3日获悉,省卫生监督所许可受理处处长曹阳一行4位专家对天宁区卫生行政许可工作进行了督查。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杨国华等人陪同检查。
  曹阳首先听取了区卫生监督所近三年的卫生行政许可工作汇报,随后与专家一同来到常州爱美意口腔门诊部,对照许可案卷实地检查了放射机房布局、诊疗装置及防护设施。检查后,督查组一行对天宁区的许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许可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10月17日至10月19日,天宁区卫生监督所接受了2017年度江苏省第二次卫生行政许可监督检查。专家随机抽取了天宁区5家公共场所和5家放射单位,采取检查许可档案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天宁区实施行政许可情况和被许可人从事行政许可事项活动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天宁区卫生监督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结合督查反馈意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天宁区卫生行政许可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