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江苏·台湾灯会在常州迪诺水镇举办

2020常州乡村过大年活动启幕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8日晚,第十届江苏·台湾灯会在常州环球恐龙城迪诺水镇华彩启幕。
  这是江苏省旅游协会与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共同举办的灯会交流活动,是第四年在常州环球恐龙城举办。
  本届灯会以生肖为主题。其中,有不少高科技灯组,如2000平方米的麦浪灯海、上万株“蒲公英”、七彩天穹等。
  深受市民喜爱的美食节也将开幕。
  灯会每天傍晚5:00至夜里10:00亮灯,持续免费开放至4月6日。
  1月18日,2020常州乡村过大年暨金坛茅山道养文化旅游节在金坛区仙姑村拉开序幕。这是第八次举办这一活动。
  当天,数千名市民游客品年味、购年货、赏年韵、找年趣。不少人体验蒸馒头、蒸水糕、蒸团子、包馄饨、烤山芋、爆炒米,选购常州扣肉、常州大包子、常州萝卜干、茅山咸货、红香芋,欣赏乱针绣、梨膏糖(小热昏)、舞龙、舞狮、抖空竹、抬阁、面塑、糖画等非遗文化,学习刻纸、捏面塑、做蛋雕、来喜抽签。
  春节期间,淹城春秋乐园、嬉戏谷也将举办大型灯会;恐龙园、天目湖山水园、东方盐湖城都将举办有关活动;谷神庄园将举办新年篝火风情晚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