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常州市体育总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30日上午,常州市体育总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富都盛贸饭店召开。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常州市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委员会及其领导机构。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当选为常州市体育总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调研员李晓华等11人当选为副主席,丁树俊当选为秘书长,陈中当选为监事。

方国强副市长在讲话中对新一届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新使命、新定位,切实增强做好体育社会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探索新模式,切实找准切入点,充分发挥体育在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弘扬正能量等方面的独特作用,为造福人民健康、创新社会治理、增进社会和谐作出贡献。二是充分发挥体育社会组织作用,努力服务运动健康城市建设。要充分发挥体育社会组织在建设运动健康城市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探索运动健康城市建设的科学路径,努力把运动健康城市打造成为我市体育工作的靓丽名片,为全省乃至全国贡献常州智慧、常州方案。三是积极营造良好环境,促进体育社会组织规范有序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政策措施,扩大宣传报道,积极营造促进体育社会组织改革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常州市体育总会主席朱笑冰表示,担任常州市体育总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五年,新一届委员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依靠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在创新管理体制机制上适应新形势,在完善全民健身组织体系上谋划新发展,在提升公共体育服务上展现新作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迈出新步伐,奋力开创全市体育社会组织工作新局面,为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体育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