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积金中心: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述法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6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中心全体员工、部分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慧主持会议,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述法报告。中心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三大一实干”。去年,中心围绕全年工作重点,坚持创新发展促进步,多项业务指标创出历史新高,为种好“常州幸福树”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廉政建设上,坚持廉政责任严落实,筑牢风险防范第一线,确保了资金、人员两安全。在依法行政中,坚持带头学法、普法、守法,依法履职,规范用法,切实提升依法行政能力。

纪检组长周海涛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的报告中指出,纪检监察部门围绕服务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大局,聚力创新巡察办法,不断完善作风建设监督检查长效机制,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较好地完成了党风廉政既定目标,促进了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后,与会人员在网上对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