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常州市商业联合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5日上午,常州市商业联合会召开了第三届会员大会。市商务局潘冬铃局长、张黎光副局长,市民政局潘奕副局长,各辖市区商务局分管领导以及常州商贸领域76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大会筹备组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准备情况,同时感谢社会各界对本次大会的支持和帮助。

会议表决通过了《常州市商业联合会章程》和《常州市商业联合会会费缴纳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商联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25名、监事1名 。同时选举产生,会长1名、副会长6名、聘任秘书长1名。常州晟宇商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东平董事长当选为常州市商业联合会第三届会长。

会上,新当选会长做了题为“新时代 新任务、新作为”的就职报告,按照“一个大力发展,二个加快建设,三个紧贴服务”的思路,阐述了商联会职责使命、建设发展以及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服务的理念,要把商联会打造成会员拥戴、业界向往、政府倚重的社会团体组织,带领大家开创常州商业新辉煌。

市民政局潘奕副局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商联会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按照社会团体规章制度开展好工作,希望商联会越办越好。

最后,潘冬铃局长讲话,希望商联会要明确职能定位,竭诚为广大会员服务;要加强沟通联络,积极发挥商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种好“常州幸福树”,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