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市:举办庆“六一”绘本剧文艺表演

发布日期:2015-05-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7日上午,金坛市举办庆“六一”暨“书香一缕传家风亲子共读绘本剧”大赛,市领导王跃中、刘国新、赵钢超、王艳红、姜玲观看了演出。

  绘本剧大赛就是希望通过学生和家长共同演绎绘本剧,来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培养孩子爱读书的良好习惯,同时以演出的形式展现我市少年儿童争当文明家庭小主人和文明小使者的精神风貌。活动中《大树与小鸟》、《丑小鸭》、《鸡毛信》等一个个生动的绘本剧表演从不同侧面引导孩子建立讲文明、懂礼貌,在关心、帮助他人的过程中寻找快乐的道理。精彩的演出迎来了台下小朋友的阵阵掌声。

  演出过程中,市领导还为金坛市“十佳美德少年”进行了表彰,并要求金坛市相关部门要积极开展一系列具有时代特征、符合少年儿童身心特点的道德实践活动,努力为全市每一名青少年创造一个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