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住建局:做好四季度龙城英才购房补贴发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1年将进入尾声,人才购房后申请补贴的需求也在不断释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服务好人才,优化调整了四季度购房补贴发放工作。

一是做好人手调配。随着新一批人才名单下发,网上申报量陡增,单日新增收件是原来的2-3倍,为做到“即收、即核”的要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时增加初审人员,提高审核效率。二是积极落实发放资金。为提高资金利用效率,确保年底无结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每周五做好下周资金发放统计工作,及时和财政沟通,落实好资金,尽量做到资金发多少申请多少。三是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咨询工作。受疫情影响,咨询电话增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耐心回复,并指导进行申报,让人才感受到温暖。

截至11月24日,人才资格认定共计22批4296户,共有2109户实际申请了购房补贴,发放补贴金额11862万元。今年共有599户申请了购房补贴,发放补贴金额348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