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全力冲刺 33个省重大项目加速推进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工业经济的高速增长离不开重大项目的稳定支持,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增效年”活动,1-10月,33个省级重大项目完成年度计划的88.5%,高于序时进度5.2个百分点。目前,各地各部门和广大企业正全力冲刺、奋力攻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今年,金坛区确定的省重点项目有10个,入库项目数创历史之最,除了金坛天然气储气库以外,8个由金坛区主导的项目总投资530.7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09.5亿元,1-9月都已经开工,完成投资93.8亿元。
  武进区也有10个省重点项目,截至9月底,累计完成投资72.8亿元,9个项目已经开工建设。
  冲刺难题解决,冲刺项目建设,一批省级重大项目陆续达产见效。
  另外,今年年初常州确定了162个市重点项目,此后又滚动入库了44个,目前有206个项目,总体推进顺利。全市各级各部门将继续加强对重点项目的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矛盾和问题,促进再建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