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助力校企“新型学徒制”试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9日下午, 在天宁区人社局的精心组织和筹备下,纳图(常州)电气有限公司与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合作的“企业新型学徒制”试点培养工作顺利启动。区人社局副局长陶建华、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副院长赵正文和纳图(常州)电气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学徒制师徒结对仪式。
  区人社局十分关注此次新型学徒制试点工作,希望纳图(常州)电气有限公司与省常技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合作,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及时总结工作经验,为全区企业新型学徒制的推广工作开辟新路。
  “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是以企业为主体,通过校企合作、师徒结对等方式,为企业提供更贴合生产需求的培训平台,从而为企业培养与岗位相匹配的中、高级技术人才。日前,市财政、市人社联合下发了《常州市企业新型学徒制试点工作方案》,该方案的出台为“新型学徒制”提供了培训规范、标准和资金保障。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积极探索,不断总结“新型学徒制”试点工作经验,及时解决和调整培训中遇到的问题,为提升全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加快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