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疾控中心来常州武进督导艾滋病哨点监测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推动2018年全省艾滋病哨点监测工作顺利实施,8月1日,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督导组一行四人来常州武进对艾滋病哨点监测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武进区艾滋病防治工作整体情况的汇报,然后对武进区流动人口和青年学生两个监测哨点,通过查看哨点问卷、现场工作记录、实验室样品保存、实验记录相关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武进区艾滋病哨点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艾滋病病例报告及检测量数据进行了核查。 

通过检查,省疾控专家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武进区艾滋病哨点监测工作,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改进医务人员对PITC(医务人员为患者主动提供HIV检测)的认识度,切实加强医防沟通,加强基层实验室人员培训,为进一步做好艾滋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