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信局:常州市省级高端装备研制赶超工程项目总数居全省第一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7日从省工信厅获悉,2018年江苏省高端装备研制赶超工程中标项目名单正式发布,全省共有中标项目18个,我市江苏中兴西田数控科技有限公司的“16000kN大型冷温锻肘杆式伺服压力机”、常州国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分子束外延生长—扫描隧道显微镜(MBE-STM)集成设备研制项目”、常州恒立气动科技有限公司的“用于轨道交通的耐低温气动元件赶超工程项目”、常州中车铁马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的“中国标准动车组基础制动装置赶超工程项目”和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合作的“350km/h高速列车用合金钢制动盘的关键技术研发”等5个项目中标,占全省项目数的近1/3。

自2016年我省实施高端装备研制赶超工程以来,我市累计中标省高端装备研制赶超工程项目11个,中标总数居全省第一,反映了我市高端装备在全省具有重要地位。我们将继续引导和组织重点企业,聚焦重点产业领域,对标国际先进水平,加强高端装备攻关研制,实现关键装备的技术突破和赶超,提升自主装备供给保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