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会见江苏省智能网联商用汽车开放道路测试授牌活动嘉宾

发布日期:2018-12-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30日上午,全国交通行业智能商用车第一张开放道路测试牌照在常州发出。同时,智能商用车开放道路测试也在常州正式启动。11月29日,市长丁纯在市行政中心会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管司副司长乔东一行。
  据介绍,此次授牌的江苏省智能网联商用汽车开放道路测试,暨新一代国家交通控制网开放道路测试场,是我国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检测的雏形。
  去年6月,交通部公路院在常州市设立国家ITS中心智能驾驶及智能交通产业研究院。目前研究院已建成政策研究中心、产品研发中心、检测认证基地、示范运营基地、产业孵化基地,形成全周期、全要素产业平台。
  其中,检测认证基地包括三部分:一是国家智能商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这是全国首家智能商用车检测机构;二是交通运输部自动驾驶封闭场地测试基地(筹),该基地是交通部四个封闭测试基地之一;三是江苏省智能网联汽车(商用车)开放道路测试商用车牌照发放第三方唯一服务机构。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苏州智加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获得首批发放的路测牌照。
  副市长李林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