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卫计委:召开重点建设项目半年度推进督查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3日下午,常州市卫计委在行政中心召开重点建设项目半年度推进督查会议。相关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分管领导,基建、审计、财务部门负责人与会,会议邀请市审计局和财政评审中心的专家到场指导。市卫计委副主任姚福建到会并讲话,规财处处长王晖主持会议。

市卫计委规财处处长王晖通报了重点建设项目上半年进展情况和督查报告。市审计局监督处奚文兴处长、固定资产投资处马林宝处长和财政评审中心的丁雨花主任介绍了审计、财政部门围绕建设项目开展监督检查的相关情况,并就制度建设、变更审批、招投标、合同审核及造价控制等重点环节的工作要求进行了指导。

姚主任指出,上半年各重点项目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严格落实各项规范,攻坚克难,总体上项目推进比较顺利,基本实现了 “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姚主任分析了当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项目进展还不平衡,二是工程管理还有不少薄弱环节,三是项目前期工作还不扎实。就下一步项目推进,姚主任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项目领导,二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三要全面加快项目进度,四要严格落实相关规定,五要注重把控项目安全,六要强化各级工作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