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19项工程获评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日前从市住建部门获悉,常州市由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轨道交通1号线百丈车辆段土建施工等19项工程获评“2018年度江苏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数量名列全省前茅。
  据了解,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是指应用6项以上住建部认定的《建筑业10项新技术》,2项以上江苏省《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1)》,以及企业根据工程特点采用的若干其他新技术的工程。住建部提出的10项新技术为地基基础和地下空间工程技术、混凝土技术、钢筋及预应力技术、模板及脚手架技术、钢结构技术、机电安装工程技术、绿色施工技术、防水技术、抗震加固与监测技术、信息化应用技术。
  近年来常州市住建部门加强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管理,推动建筑业广泛应用新技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极大提高了建筑业科技含量,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不断涌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