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省工信厅来新北区调研先进制造业集群龙头企业集中园区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1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的指导意见》,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园区高质量发展相结合,11月16日,由省工信厅产业经济合作处副处长秦飞带队的调研组来到新北区薛家镇,开展先进制造业集群龙头企业集中园区发展情况专题调研活动,市经信委、区经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与江苏沃尔夫机械有限公司、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常州金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常州市华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园区发展状况、龙头企业本地化协作水平、科技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情况;并就企业供应链选择、国内外市场开拓、政府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制造车间,现场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研组表示,要进一步发掘优质园区集聚的要素资源、发挥园区内龙头企业的行业“头雁”效应,进一步优化产业发展环境,强化园区对产业强链和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支撑作用,切实为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截至2018年9月,新北区装备制造业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111.69亿元,同比增长17.94%。区经发局将继续秉持服务高质量发展理念,鼓励企业进行技术创新,引导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制造业区域协调发展,营造有利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