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开展三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常的全国、省、市三级人大代表,分4路视察常州市经济发展、城乡建设、农业农村和社会事业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等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视察了新的政务服务中心、三井街道文体活动中心、常州奥体钟楼全民健身中心、第四人民医院新北院区、常州工学院;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公司、北汽新能源汽车常州基地、恒立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新纶科技常州产业基地;京沪铁路常州站一体化改造工程、老运河整治同济桥段绿地、十字河黑臭水体综合整治工程、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和122省道常州东段改扩建工程;博济·五星智造园、中兴能源云计算华东基地、江苏诺亚方舟农业科技公司、凌家塘批发市场、江苏精研科技股份公司等。
  代表们对一年来常州市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有关方面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