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资本市场“常州板块”再迎新成员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加快企业股改上市三年行动计划,正在常州着力推进,常州企业的上市步伐也迈得稳健有力。10月17日上午,资本市场“常州板块”又迎来新成员,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这也是今年以来,常州在上海、深圳两地上市的第9家企业。
  市长丁纯和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谈行共同为企业上市鸣锣。

  丁纯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推进企业上市作为打造新引擎、构建新动力、增创新优势的关键举措。今年7月,常州出台了加快企业股改上市三年行动计划和“十六条”新政,积极营造更加有利于企业上市的良好环境,全力打造资本市场有影响力的“常州板块”。目前,全市上市公司达5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27家,累计融资超过700亿元。
  丁纯希望全市广大企业对标看齐,积极抢抓多层次资本市场蓬勃发展的机遇,主动拥抱资本市场,加快股改上市步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仪式。
  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断路器关键部件、附件、零部件及其他输配电开关设备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洛凯股份本次发行股票4000万股,发行价格7.23元/股,募集资金2.89亿元,将用于断路器配套设备生产基地、研发中心、营销与服务网络等项目建设,解决高压输配电开关设备产能瓶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