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 联:常州市文艺界代表聆听中国文联副主席李前光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1日,由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前光所作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文艺界社科界政协委员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常州福记逸高酒店举行。参加中国摄影家协会2019年全国摄影工作会议的与会人员及常州文艺界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李前光副主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看望文艺界、社科界政协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生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意义,并畅谈了参会的切身感受。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各级文联组织紧抓深化改革,加快职能转型和创新发展,广大文艺工作者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为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作出应有的历史贡献。李前光副主席还特别提及,在全民摄影时代,摄影工作者应更加注重提高作品的精神高度、文化内涵和艺术价值,希望大家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发挥摄影艺术的独特魅力,用心用功用情打造更多新时代摄影精品力作。

当天,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丁纯会见了李前光一行。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水家跃,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涛,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建德参加会见。

丁纯市长表示,常州对文艺工作高度重视,此次全国摄影工作会议在常召开,对宣传常州、推动常州文艺事业更好发展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常州的文艺工作者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努力创作推出更多优秀文艺作品,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的多元化需求。

李前光副主席表示,作为重要艺术门类,摄影在聚焦时代变迁、观照现实生活、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观等方面具有独特作用。全国各地的摄影家汇聚常州,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对常州、对江苏的了解,也为今后开展更多合作奠定了基础。

当天下午,李前光副主席一行还赶赴溧阳,就“加强基层文联组织建设,深入推进文联系统深化改革”开展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