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宝应县领导考察农贸市场规划和建设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5日,扬州市宝应县副县长金陵一行9人对钟楼区清潭、花园综合市场进行了考察,全面了解钟楼区在市场规划、食品安全监管、市场综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规划分局相关领导以及属地市场监管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金陵一行首先对清潭综合市场进行了考察,随后前往花园市场,对农产品质量监管、消费维权、明码标价等工作进行了了解。最后,金陵一行与钟楼区陪同考察人员及市场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参会人员就农贸市场选址规划、审批、质量监管、消费维权等方面的工作深入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金陵表示,钟楼区在农贸市场建设方面的理念先进,举措扎实,成效显著,具有很大的借鉴价值,为科学推进宝应县农贸市场提质增效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参考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