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中宣部宣教局领导来钟楼区开展红色基因传承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1日,中宣部宣教局局长常勃,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焦建俊一行来钟楼区开展红色基因传承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参加调研。
  常勃一行来到位于花园南村社区的区道德讲堂总堂,聆听了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前行力量——身边的战斗英雄道德讲堂巡讲。军休干部王文琴老人讲述了其扎根戈壁滩献身祖国国防事业30余年的峥嵘岁月和珍贵回忆,她曾获得国防科工委颁发的“献身国防科技事业荣誉证章”。常勃指出,道德讲堂是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要进一步彰显道德讲堂品牌内涵,力求全程覆盖、全员参与、全面融合,突显神圣感、庄严感、仪式感,使常州道德讲堂成为道德教育的神圣殿堂。
  常勃一行还瞻仰了瞿秋白故居并向瞿秋白铜像敬献花篮,表达对老一辈革命家的追思和敬仰。在瞿秋白纪念馆,常勃仔细聆听了纪念馆讲解员和觅渡桥小学学生讲解瞿秋白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常勃对常州在红色资源的保护利用、红色文化的教育培训、红色基因的传承弘扬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积极作用,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他还对准确提炼瞿秋白精神,纪念馆改陈布展和规范组织纪念活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