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政局:召开市区两级法治财政标准化管理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6日、7日,市财政局分别召开市、区两级法治财政标准化管理布置会。全局23名法治财政联络员、各辖区财政局法治财政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局法规处充分肯定了市区两级法治财政联络员的工作成绩,指出业务处室的同志有大局观,能做到全局一盘棋;辖区的同志能做到任劳任怨,克服困难做工作。同时,强调了今年是法治财政工作的转型年,对于考核要给予足够的重视。随后局法规处的工作人员传达了财政部、省财政厅领导在全省深化法治财政标准化管理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由指标考核管理标准化、规范性文件管理标准化、财政信息公开管理标准化、行政审批改革管理标准化、涉法涉诉管理标准化和法治宣传教育管理标准化组成的“六位一体”管理体系,对今年省厅考核指标中的变化情况作了简要的讲解,并结合往年的考核情况对辖区财政局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

从2010年开始,省财政厅开始整体推进法治财政标准化建设,市财政局积极响应,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先后获评年度法治财政建设先进单位和法治财政标准化建设示范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