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创业导师走进新北孵化器

发布日期:2017-09-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30日下午,常州市创业孵化协会联合市民营科技型企业协会、市科技创业服务联盟,组织创业导师走进新北孵化器,全市科技创业载体负责人、创业载体内在孵企业负责人等22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天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查建宏、创客天使投资公司董事长高平两位创业导师,为创业载体和创业者提供现场咨询与辅导服务。高平董事长针对创业与投资、自我认识、认识资本、创业方法论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对初创期企业和创业载体在创业过程中如何进行项目及融资对接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查建宏主任对科技创新政策进行了解读,详细阐述了孵化器(众创空间)专业化建设、投资驱动放大倍增效应及创业生态建设三方面内容。最后,三晶信息技术孵化器胡总与各位与会的载体和企业分享了三晶的发展历程,希望借此机会增进各载体之间交流,在常州市孵化器协会的引领下,共同发展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