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环保厅领导调研常州武进绿建区

发布日期:2017-08-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7日上午,省环保厅副厅长、省“263”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刘建琳一行调研常州武进绿建区,实地考察了江苏省绿色建筑博览园和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武进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中,刘厅长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投资模式、建设计划和运行方式,特别是项目落实“263”专项行动计划和“生态文明建设”要求的具体情况。当了解到武进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投产后可年处理建筑垃圾并再生利用160万吨,每年可节约堆放和填埋用地368亩,目前正围绕城市管理中装潢垃圾无法解决的突出问题,实施年处理30万吨装修垃圾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化示范项目时,刘厅长表示了充分肯定。
  刘建琳副厅长强调,开展“263”专项行动,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的重大决策,也是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具体行动。希望武进按照“生态保护引领区”的新定位,在落实“263”专项行动上发挥好先锋作用;绿建区作为部省共建的生态文明试验田,要在省内大力推广开展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的经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