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补选丁纯为省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17-07-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4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受费高云主任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平、陈建国、盛建良、蒋自平,秘书长高宏华及委员共32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补选丁纯为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丁纯为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将报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由省人大常委会确认并公告。
  7月14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受费高云主任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平、陈建国、盛建良、蒋自平和秘书长高宏华出席会议,副市长方国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宗教工作情况报告。目前,常州市五大宗教齐全,并设有6个市级宗教团体、11个区级宗教团体,依法登记的宗教活动场所174处,已认定备案教职人员450余人。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常州市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遵循宗教和宗教工作规律,在依法保护、加强管理、积极引导、提供服务等方面综合施策,引导宗教界在政治上形成正向共识,支持他们在促进社会和谐进步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防范和治理非法宗教活动,始终坚持宗教工作的正确方向。
  会议讨论通过了《常州市本级预算草案初步方案初审工作流程》和《常州市本级预算调整初步方案初审工作流程》。上述两个流程是按照《预算法》和《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本级预算审查监督的规定》,对常州市预算初审、预算调整初审工作程序作出的规范和细化,对提升常州市预算编制和初审工作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