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事办: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凯尔•司徒凌教授来常洽谈大数据项目合作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5日,美国印第安纳大学信息学和计算学院副院长凯尔·司徒凌教授(Kyle Stirling)在人民日报海外版副主任史广俊的陪同下来访常州大学,洽谈大数据项目合作事宜。

常州大学党委书记浦玉忠亲切会见了凯尔教授一行。浦书记向客人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规模,并重点阐述了化工、材料、计算机等重点理工学科的发展优势。凯尔教授非常希望能够促成常州大学与印第安纳大学在大数据项目上的合作,同时在大数据人才培养、师生互访等方面增进双方的沟通和交流。

访问期间,凯尔教授还与常大国际交流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数理学院负责人座谈交流。凯尔教授现场远程连线3位印第安纳大学大数据研究方向的中国留学生简要讲述了各自的留学经历和研究课题,直观地介绍了印第安纳大学在该领域的先进性。他还提出四个合作标准,即学得快、有创新力、有热情、能相互支持。常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数理学院院长朱正伟表示可以在访问学者、学生留学、教师互访、共同举办国际会议等四个方面进行合作探索。

市外办美大处陪同接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