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武进一系统入选国家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

发布日期:2014-07-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从武进规划分局了解到,经业内评委专家层层筛选,武进规划分局研发的“武进区地下管线普查及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入选国家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并已通过了项目答辩。
  答辩会上,武进规划分局作为该项目业主单位和甲方代表进行了项目汇报和演示。分局工作人员向专家组评委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总体情况、创新技术和应用推广思路,并就专家组评委的技术质询问题进行针对性答疑。经过多步流程后,武进规划分局的这一项目最终获得了专家组评委的高度评价,顺利通过此次项目答辩。
  “武进区地下管线普查及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工程”作为2013年年度武进区测绘及信息化重大工程,受到了市规划局、区政府的高度重视,项目包括管线普查三期共473.21平方公里范围,普查管线总长4515.62公里,在此基础上研发的地下管线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则进一步将武进城区管线、规划、地形等数据进行了整合,梳理了管线规划管理流程,并真正解决了部门间管线数据的共享交换,实现了CAD环境下实用、全面的规划业务功能。
  据悉,该项目应用广泛,在服务地铁等城市重大工程建设和系统推广应用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突破,产生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武进区城市管网数据管理和城市建设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