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举行启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5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溧阳共同举行南航天目湖校区启用仪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聂宏,市长丁纯和溧阳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启用仪式。
  丁纯在讲话时表示,南航天目湖校区的启用,是南航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更是常州、溧阳高等教育发展的里程碑,必将对校地双方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希望溧阳以更优的服务,回馈南航的信任与支持,推进校地资源双向衔接,努力实现优势叠加,携手打造全省政产学研合作共赢的典范。
  郑永安表示,天目湖校区的建设投用,为南航今后二三十年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物理空间,为民航、通航、飞行及相关学科发展和高素质人才培养提供了坚实保证,也将为产学研合作等提供强大支撑。南航将把天目湖校区打造成南航新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中心和溧阳的城市名片。
  溧阳市委书记蒋锋致辞,溧阳市市长徐华勤向聂宏交付钥匙。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飞行师石富康、东航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建军,以及南航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启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