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宁夏石嘴山市党政代表团来坛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9-0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5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代表团来金坛区参观考察项目招引、产业发展情况。

  近年来,金坛区牢牢把握加快发展主旋律,开展了一系列规划编制和动迁工作,围绕“三新一特”,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2018年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00亿元,工业开票销售收入1399.2亿元。全年签约引进工业项目150个,协议投资总额622亿元,“三新一特”产业占比达60%。

  石嘴山市常务副市长常晋宏表示,金坛在创新招商方式、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有许多好做法、好经验。特别是依托龙头企业开展招商引资,加速产业集聚的做法非常值得借鉴。希望今后在招商引资、产业承接等方面与金坛加强交流合作。

  副区长周新生表示,近几年,石嘴山市通过创新驱动引领转型发展,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增加值比重不断提升。他希望两地多交流、多对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