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长江堤防白蚁防治工作接受省级检查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10月17日,受省水利厅委托,句容市堤坝白蚁防治中心组织检查组对我市长江堤防白蚁防治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市水利局相关人员参与检查工作。

检查组黄玉涛主任一行现场检查了市长江堤防辖区内白蚁危害检查、清杂、投药治理和年度达控、复检验收完成情况,仔细查看了我市长江堤防白蚁防治工作组织领导、经费落实、人员培训等台账资料,并听取了2017年白蚁防治任务制定及下达情况和推动白蚁防治工作有序开展的各项保证措施等。

通过检查,检查组认为我市非常重视长江堤防白蚁防治工作,能认真贯彻全省白蚁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做到组织体系健全、经费落实到位、人员培训有效、防治手段规范,在长江堤防白蚁防治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并对我市白蚁防治工作中人员培训、引诱桩设置、引诱堆和投药细节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检查既是对我市长江堤防白蚁防治工作的一次督查,也是对于专家现场技术指导的一次学习,有力推进了长江堤防白蚁防治工作的实施和规范。长江处将进一步加大堤防白蚁防治力度,注重防治技术细节,完成年度白蚁防治任务,确保市长江堤防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