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美国工程院鲍哲南院士科研成果及C3Nano公司技术交流会在常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8日,在第十四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期间,常州国家高新区邀请美国工程院鲍哲南院士来访,成功举办鲍哲南院士科研成果及C3Nano技术交流会。江苏省科技厅成果与技术市场处处长张海进,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宇伟,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春江镇镇长单大友及市区组织、科技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鲍哲南分享了其科研团队在人造皮肤、智能穿戴设备及柔性电子材料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由鲍哲南在美国硅谷创立的C3Nano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纳米银柔性导电材料,公司全球运行副总裁陈晓锋博士介绍了C3Nano最新一代产品性能和在中国的发展计划。
  近年来,常州高新区和滨江经济开发区持续加强在前沿科技产业领域的产业培育,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双措并举,打造常州创新创业新地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