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横山桥镇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镇考核

发布日期:2018-11-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日,江苏省卫生监督所副所长王金敖一行对常州武进区横山桥镇创建国家级卫生镇工作进行考核评估。市、区、镇相关领导陪同考核。

省检查组专家按照《国家卫生镇标准》,分6个小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台账等方式,走进学校、医院、农贸市场、工地、厕所、社区等地,针对横山桥镇爱国卫生组织管理、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疾病防治、环境卫生、社区卫生、乡镇辖村卫生、食品安全、生活饮用水及公共场所卫生、环境保护等专项内容开展检查。

在国家卫生镇考核评估汇报通报会上,考核组首先观看了横山桥镇创卫宣传片,然后由镇长乔强向考核组作了创建工作详细汇报。横山桥镇对照国家卫生镇标准,创新工作机制,加大资金投入,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创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呈现了崭新面貌。省考核组专家认真听取了横山桥镇的创卫工作情况汇报,对横山桥镇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分别反馈了各小组考核评估意见,经合议,一致认为,横山桥镇高度重视创卫工作,健康教育持续加强,全镇建设步伐加快,除害防病有序推进,社区建设不断加强,创卫成效明显,确认横山桥镇顺利通过国家卫生镇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