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体育局考察组来常州武进区考察省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项目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8日,省体育局考察组一行3人前来常州武进区实地考察省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项目。2018年,武进区共有6家单位的7个项目申报了本年度省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其中,江苏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2018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赛”等4个项目入围本次省级考察范围。省体育局考察组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的方式,对武进区申报项目进行了全面考察,重点考察了各个申报项目单位的财务情况,并从项目的可持续性、真实性等方面对申报项目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询问。
    2011年以来,武进区共有22个体育产业项目获得总额为1470万元的省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通过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杠杆作用,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企业在市场的带动下不断发展壮大,一些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的体育产业项目相继涌现,如钱璟牌康复训练器材、南洋牌专业运动木地板、恒泰牌专业泳池水处理设备等,正逐步成为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体育产业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