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组成人员后,3月2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
  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监察法,通过了关于计划和预算的决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完成上述议程后,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人民有信心,国家才有未来;中国共产党要担负起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历史责任,永远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我们要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胜利驶向充满希望的明天。
  市委书记汪泉、市长丁纯等常州7名全国人大代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