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常州市12316信息服务工作取得成效

发布日期:2017-07-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3日,全省12316为农信息服务工作座谈会由江苏省农业信息协会组织召开,全省各辖市和有关县(区)参加会议,我市农委和武进区农业局12316信息服务工作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各地交流了12316为农信息服务工作情况,总结了成功的经验和典型做法,我市的交流发言获得了省农委农业信息中心傅铭新主任的表扬。

近几年,我市始终坚持将12316作为常州农业信息统一服务品牌来打造,建设有常州农业12316网站服务平台、常州12316农业服务热线平台、常州农务通12316短信服务平台、常州农业12316微信服务平台、常州农视通电子显示屏服务平台、常州农林信息期刊等,并且各平台的建设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总结了四条经验,主要有提高认识是前提、加强领导是关键、健全工作体系是基础、注重实效是宗旨。指出四点问题不足,主要是认识不够、培训不足、制度缺失和宣传不足。提出了四点建议,加强考核、组织培训、制定制度和广泛宣传。

交流结束后,省农业信息中心赵霞科长对12316工作做了具体指导,傅铭新主任最后对12316为农信息服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重视、二是要把握内涵和要求、三是要积极创新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