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2019年太极拳公开赛(江苏站选拔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9日,全国太极拳健康工程系列活动2019年太极拳公开赛(江苏站选拔赛)在溧阳奥体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552名太极爱好者相聚于此,共享了一场武术盛宴。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常州市武术运动协会、溧阳武术协会协办,赛程持续3天,共有来自全省13个地级市、4个武术之乡的552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设有个人项目、太极对练、集体项目三个组别,包含个人、团体的包括拳术、器械及其他器械(地方器械和拳种)等,常州市武术运动协会代表队派出28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收获5枚金牌、18枚银牌、15枚铜牌,成绩颇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