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4-07-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31日上午,武进区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区委书记周斌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4年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和打算,并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区领导臧建中、张建新、黄汉林、孙金才出席通报会。
  今年以来,面对宏观经济形势持续低迷、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增大的严峻考验,武进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加力城乡一体,加速生态文明”战略,全面打响产业培育、城乡一体、生态文明和改革创新“四大战役”,全区经济社会继续保持了稳步发展的良好势头。2014年1-6月份,全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908亿元,同比增长9.9%;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64.3亿元,同比增长5.1%;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2097.5亿元,同比增长7.2%;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500.6亿元、工业投入30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8%和15.6%,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增,总体实现“双过半”。
    下一阶段,全区将继续按照“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核心要求,统筹做好“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不断加大经济工作组织力度、重点项目推进力度、民生事业投入力度、矛盾风险化解力度和服务环境优化力度,以强企为目标深化经济改革、以创新为抓手加快产业转型、以统筹为路径推进城乡建设、以宜居为导向优化生态环境、以满意为标准提升民生福祉,咬定目标、真抓实干,全面完成四大战役既定目标,真正以“四大战役”的扎实推进和年度目标的顺利实现,确保武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奋力走在全市和全省前列。
  周斌表示,老干部德高望重,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始终是武进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一支重要力量。武进将坚持牢记老同志历史功绩的思想不会变、坚持从优照顾老同志的方针原则不会变、坚持积极为老同志排忧解难的传统不会变,更加积极、更加扎实地做好老干部工作,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关注、关心、关爱老干部的好风气。同时,他衷心期望老领导、老前辈退位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地发挥好自身优势,关心和支持武进的工作,多建言献策、传授经验,为全区发展献计献策,为工作推进摇旗呐喊,为后辈成长助力添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