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新增一家省级重点农业龙头企业

发布日期:2018-10-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31日,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新北区的常州新博龙泉酒业有限公司被新认定为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
  常州新博龙泉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黄酒的农产品深加工企业。该公司拥有多条现代化生产流水线,主导产品清爽型黄酒年生产能力达三万余吨。2013年,其黄酒酿造技艺被常州市人民政府列入“常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2015年,“好咾·幸福龙城”系列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该公司还先后获得“常州市老字号”、“常州市名优农产品”、“常州市知名商标”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公司通过加大与大型连锁商超等合作力度, 使产品正迅速冲出常州,奔向省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