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宗局:召开夏季宗教领域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7-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9日,市民宗局召开夏季宗教领域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光主持,各辖市、区民宗局局长,市民宗局副局长、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颜良进副局长传达了国务院、江苏省、常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我市宗教领域的消防安全工作,并就我市宗教领域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针对下一步的安全工作,杨光局长进一步强调: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市局下发的两个通知要求,全面深入开展宗教领域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二是夏季宗教领域的消防安全工作是宗教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定期督查;三是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工作台账和整改清单,责任到人,明确整改措施和期限;四是对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造成严重事故的,按照有关规定严厉问责。全市宗教系统干部要确保我市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