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医疗卫生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常州武进区今年招录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12人

发布日期:2019-06-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5日从区卫生健康局获悉,常州武进区正式启动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招录工作,计划招生12人。今年参加高考的武进户籍考生,有志于学医且愿意从事基层卫生机构工作的,都可填报“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

今年武进区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招生12人,其中本科计划招生7人,专科计划招生5人,均为临床医学专业。本科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培养由南京医科大学承担,在本一批次录取,录取时间为7月中旬。专科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培养由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承担,在专科批次录取,录取时间为8月上旬。

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被录取后,需在入学报到之前,与区卫健局签订“定向就业协议书”。就读期间,考生可享受免学费、住宿费及补贴一定生活费的扶助政策,毕业以后,定向回武进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对这一政策感兴趣的同学或家长,可电话咨询:0519-86310262。

据悉,从2016年起,武进区启动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招录工作,目前已招录临床医学专业学生18人,专科临床医学专业学生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