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政务办:全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现场推进会在常召开

发布日期:2017-01-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5日下午,省政府在我市召开全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现场推进会,交流各地典型经验,加快推动政府转职能、提效能、优服务,为推进“两聚一高”注入强大动力。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莉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部署,既要统筹推进,又要突出重点,以重点带动全局。要深入开展问诊于企、问需于民活动,逐步实现全省范围内企业投资网上办、集中批、联合审、区域评、代办制,让群众好办事、少跑腿、不添堵,努力把我省打造成为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创新创业活力最强的区域。

    会上,市长费高云代表我市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我市建立完善“五联合、一简化”联审联办机制,通过“联合评审”简环节、“联合测评”降收费、“联合勘验”减干扰、“线上平台”并联审、“全程服务”无偿办等有效举措,打好效率提升“组合拳”,全力促进投资建设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努力营造审批时限短、投资成本低、服务质量高的创业创新环境。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市施工图联合审查中心和政务服务中心,观看了我市投资建设项目“五联合、一简化”改革专题片和投资项目网上审批系统演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和市政府秘书长李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