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举行学习宣传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9日下午,常州举行学习宣传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来自军分区有关人员、先进典型代表、部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及高校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
  南大街街道许巧珍工作室负责人孙国荣说,要时刻以王继才、许巧珍为榜样,把社区当家庭,把群众当亲人,真心奉献,真诚服务,始终坚守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新北区残疾人就业圆梦中心负责人周纪龙说,王继才同志爱国敬业的情怀深深鼓舞着我们党员干部。我们要以他为榜样,将个人的奋斗叠加成为国家的进步,把爱国奉献融入到平凡岗位中去。
  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尤辉说,听了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更坚定了我们新一代青年继续奋斗的决心和战胜一切困难挫折的勇气。作为青年党员、社区志愿者,我们要学习他的执着坚守,学习他的爱国奉献,更要学习他的艰苦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向王继才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胸怀祖国、心系国防的爱国情怀;爱岗敬业、舍家为国的奉献精神;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奋斗品质。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汇聚强大正能量,把爱国心、报国志,转化为坚守平凡岗位、书写不平凡人生华章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