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常州市钟楼区被民政部确认为“民政智库社会调查点”

发布日期:2018-09-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4日,从省民政厅传来喜讯,钟楼区被民政部确认为“民政智库社会调查点”。据悉,“民政智库社会调查点”全省共有15个,常州仅钟楼区1家。
  “民政智库社会调查点”协议期限为六年,自2018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调查点需积极配合民政部开展重大课题和政策法规绩效评估工作,需扎实落实民政部委托承办的各类研讨会、专题论坛等交流活动,需按民政部要求开展民政政策理论研究科研数据采集工作等。
  钟楼区此次被列为“民政智库社会调查点”,有助于更好地理解掌握、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政策法规精神,也有助于上级民政部门更好地了解钟楼区民政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创新做法,对“重塑社区建设品牌”有较强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