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东台市2017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机带头人来坛观摩学习

发布日期:2017-12-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9日,东台市农机推广站带领2017年农机合作社带头人培训班的50多名学员,来到金坛艾森农机有限公司进行观摩学习。

  培训采用了理论讲解和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艾森农机的工作人员讲解了高地隙自走式喷雾机的操作注意事项、维护保养、调节和试运转。学员们观看了艾森农机的发展史,对艾森农机的经营、管理理念有了比较深刻的了解。观摩过程中,艾森农机的工作人员在培训基地为学员现场演示了高地隙自走式喷雾机、自走式喷雾机操作,现场讲解了操作要领、安全注意事项等,边看边学,给培训学员带来直观体验。

  高地隙自走式喷雾机作业效率高、防治效果好、成本低,可实现喷药、施肥一体化同步进行,这些特点给参训学员带来了浓厚的兴趣。参训人员表示,通过这次观摩学习,不仅看到了农业机械化的发展,也增强了学员们做强、做大农机合作社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