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122省道常州东段获评2017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2日,122省道常州东段获评2017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
    122省道常州东段是位于常州市城区北部的一条东西向的重要快速通道,全长18.444公里,一级公路六车道标准建设(其中城区段8.5公里采用十车道主辅分离),在长江路、通江路设置两处互通,建设投资16.21亿元。工程于2014年3月开工,2016年10月底建成通车。项目的建成对于完善常州北部区域路网,加快与镇江、无锡的沟通联系具有重要作用。自去年通车以后,沿路以孟河镇特色小镇和梅林村美丽乡村建设为代表的道口经济效应明显,加快了新型城镇化进程,促进了现代农业和旅游服务业的兴起。
    工程在建设过程中,贯彻“绿色公路建设”要求,全面推行建设标准化,积极融入“海绵城市”建设理念,深入开展三项课题研究,落实应用“四新技术”,五个标段创建为省级“平安工地”示范工地;道路绿化与沿线生态林、森林公园融为一体,打造我市干线公路“碳汇林”及新技术应用示范路。工程获“省公路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被省交通运输厅推荐申报交通运输部“科技示范工程”,被评为2016年全市优秀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