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与市教育局就教育项目投资补贴计划进行协商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按照市政府部署要求,近期市发改委、市财政局联合组织开展了2018-2021年政府性投入社会事业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的编报工作。9月14日上午,市发改委会同市教育局召开会议,就全市教育项目投资补贴计划中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协商探讨。市发改委主任汤如军、副主任严永志,市教育局局长杭永宝及教育局相关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详细解读了本次申报的教育事业投资补贴计划中的项目具体情况,分别对已竣工未决算项目、已开工未完工项目、前期类项目等类别的项目情况进行了逐一分析汇报。市发改委认真听取了教育局关于项目情况的分析,并就具体项目推进进行沟通协商,提出了相关建议。

市发改委主任汤如军表示,加快我市教育项目建设步伐对于教育现代化推进、城市功能完善以及城市经济的发展至关重要。市发改委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创新服务方式方法,强化主动靠前服务,加强对上衔接汇报,积极争取更多的政策、资金等资源,同时在教育建设项目的有效投资方面加强管理,进一步推进我市教育事业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