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成功创建常州市首家省级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5日获悉,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新一轮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苏发改服务发﹝2017﹞1562号)和《关于开展省新一轮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意见》的相关要求,新北区经发局积极开展常州国家高新区省级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创建工作,并在省级专家评审会上获得一致好评。近日,全省确定了16家省新一轮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常州高新区是全市唯一、首家省级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
  常州国家高新区省级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重点构建以常州综合港务区为核心,新龙国际商务区、江南新金融创新区、创意产业发展区以及其他产业园区为支撑,通过大市场运作,大物流驱动,大平台引领,大集聚融合以及大项目支撑,打造立足高新区、服务全常州、辐射扬子江城市群的区域生产性服务业集聚中心,有利于实现区域制造与服务协调发展,创新转换服务业集聚发展动能,高效推动扬子江城市群融合发展。
  下一步,新北区经发局将积极吸取专家意见,按照省发改委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试点方案,编制2018年度试点工作计划,力争把试点任务落到实处,实现产业创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