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举行2018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全市人大工作研讨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总结今年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谋划研讨明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在新的历史方位上推动全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费高云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所做的工作,认为服务大局好、创新力度大、自身建设硬,实现了新一届人大的良好开局。
  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人大工作,费高云提出三点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努力实现人大工作新作为;要充分展示人大机关新形象。
  费高云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把人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更加有力支持和保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立法权、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履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更加有利于人大工作的良好环境。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机关党委,各辖市、区人大常委会汇报交流了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小平、盛建良、蒋自平和秘书长高宏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